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物价局今上午9:00网络在线问政 交流地铁票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5-11-12 06:29:23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11月12日讯 对地铁票制票价有意见或建议,快去青岛政务网与主管部门交流。今天上午9点,市物价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委、市地铁办举办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在线问政,有想法的市民快去参与吧。

    11月10日,市物价局发布制定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会相关事项的通告,公开我市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听证方案要点,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进一步听取市民意见建议,市物价局会同市交通运输委、市地铁办于11月12日上午9:00,举办制定轨道交通票制票价在线问政,市民可登录青岛政务网()参与。(青岛新闻网记者 任俊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