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银川东路等四条道路迎大中修 路面将重新罩面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马晓婷 2015-11-13 13:35:14 字号:A- A+

  晚报讯 近期,崂山区启动了老旧道路整修工程,对银川东路、海安路、海青路、海口路四条道路进行综合整治。四条道路均为超期服役道路,此次整治将达到大中修的标准,重点路面重新进行罩面。

  据崂山区市政公用局道桥管理科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银川东路、海安路、海青路、海口路四条道路的整修工作都已经启动。由于这四条道路均为超期服役道路,其中银川东路和海青路是1996年投入使用的,很多路段都出现了网裂、下陷的情况,影响行车。而日常的修修补补虽然可以起到效果,但往往一场降雨之后,没有修补的路面又再次破裂,所以此次考虑对道路进行大中修,把部分路段的路面罩面重新铺装。对于破损严重的路段,重新进行基层翻建。整个施工路段,铣刨2厘米,铺4厘米厚沥青。施工过程中,同时加固检查井、雨水斗等。并对破损的人行道进行局部维修,更换破损的路沿石。

  记者了解到,银川东路重新进行罩面铺装的路段计划12月初完工;海安路罩面铺装路段也已经完成一半工程量,计划11月底完工;海青路罩面铺装路段为梅岭西路至东海东路路段,目前已经完成接近三分之二的工程量,计划12月初完工;海口路罩面铺装路段为麦岛路到崂山市南两区区界处约100米的严重破损路段,目前刚刚开工,计划11月底完工。(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