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公司年会上跟人掰手腕手臂骨折 住院治疗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王涛 2015-11-25 07:35:59 字号:A- A+

    早报讯前天晚上,城阳李先生因右上臂肿胀不能活动,到医院就医。面对医生询问,他显得很不好意思,说话支支吾吾,最终他的妻子帮他道出“秘密”。原来李先生在一家公司上班,一天前,公司举行一年一度的年终晚会,其中就有掰手腕大赛。开始时选手比较弱,李先生赢得很轻松,后来遇到一位势均力敌的 “高手”,一番较量后突觉上臂疼痛,一声惨叫败下阵来。

    回家后,李先生感觉右上臂肿胀,不能活动,休息后不见好转。经CT检查,最终确诊为右肱骨干骨折,需住院治疗。昨天上午,医生为其做了骨折复位内固定术,目前恢复良好。城阳人民医院创伤显微外科副主任黄佳军说,肱骨是上臂内部一条长骨,上大下小,到中下部处逐渐变扁变薄,加上掰手腕的姿势是屈肘,上臂肌肉向上向外收缩,前臂肌肉则向内向下收缩,极易导致疲劳的肱骨出现螺旋形骨折。(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李春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