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惯偷一夜偷光皮草店上百件皮草 59件只卖6万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5-12-03 07:58:42 字号:A- A+

    

    11月18号凌晨,台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威海路一家皮草店的上百件皮草大衣,一夜之间全部不翼而飞,这是怎么回事呢?

    被盗物品含有不少价值不菲的貂皮大衣,究竟上百件皮草如何在一夜之间,人不知鬼不觉的被洗劫一空呢?案情重大,公安部门迅速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随后,民警在东南渠村附近摸排发现,2009年来青打工的吉林人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48岁的赵某此前因为盗窃已经四次被捕入狱。而皮草被盗一案和赵某以前的作案手法非常相似。就在民警调查取证时,一辆神秘的面包车又出现在了赵某家附近。

    车牌号与案发时的面包车不符,根据经验,民警推测这辆面包车很可能是套牌车。专案组没有打草惊蛇,继续对赵某重点监控,然而到了25号晚上,赵某和这辆面包车同时失踪了。

    在紧急调取道路监控后,民警发现这辆面包车驶往了烟台方向。民警分析,赵某可能是外出销赃,随后便在东南渠村蹲点守候,两天后,一个熟悉的身影终于出现了。

    经审讯,赵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上百件皮草,赵某整整搬了两个小时,才驾车离去。而为了躲避侦查,他同样费了一番功夫。

    得手后,赵某急于销赃,先是把59件皮草以6万元的廉价卖给了同村的高某,随后又携带28件皮草想去烟台卖掉,但没有成功,为了洗脱嫌疑,又将嫌疑车辆和皮草全部扔在烟台,独自一人回到青岛,没想到却被守候多时的民警堵个正着。

    据了解,赵某离异,老家在吉林舒兰市,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因为盗窃被公安机关抓获。而更出乎民警意料之外的是,赵某盗窃原因竟是因为自己得了尿毒症。

    就算为了治病也应该通过正当手段,这样损人利己,显然不能成为罪责开脱的理由。目前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赵某以及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高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