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有旧衣物回收车上门收 可拨打回收箱上电话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胡明山 2015-12-11 07:36:02 字号:A- A+

    连日来,围绕市南区、崂山区开展废旧衣物回收试点的热议,热心市民纷纷捐献废旧衣物,不少单位团体也自发加入了爱心队伍。昨日记者从新天地环境集团了解到,如果捐衣单位或团体积攒旧衣物过多,可以拨打回收箱上的服务电话,回收车可以上门免费回收。

    几天收来200件冬衣

    “我们这几天收了200多件冬衣,办公室里都快没地放了。”昨日,在市南区平度路22号青岛市文化馆内,团支部书记王睿璇对记者说。入冬以来,市文化馆团支部发起了“温暖衣冬”捐衣献爱心活动,号召大家捐出厚衣物。大家捐衣热情很高,不少兄弟单位也将收来的旧衣物一并送到这里。如今办公室积攒了200多件冬衣,包括羽绒服、毛衣、棉裤等。这些衣物要定向捐赠给青西新区乡村的孤寡老人,但是这200多件冬衣中有上百件不适合捐赠,他们只能另寻途径。早报报道废旧衣物回收试点后,他们才得知河南路、大沽路刚添置了废旧衣物回收箱,想将这上百件衣物送到那里。“可是这些衣服很多很重,我们送过去太不方便了。”她说。

    回收车可上门服务

    昨日,青岛科技大学后天环保协会负责人董昕亿告诉记者,协会回收了大量军训服,还收了300多件学生衣物。军训服全部送给了青西新区某工地的民工,而300多件学生衣物至今还放在仓库里。近日还有多个单位团体咨询,称仓库积攒衣物太多,又不在市南区,身边没有回收箱,运送很困难。记者昨日联系了新天地环境集团青岛大区经理朱由恒。他说,如果单位或团体回收的废旧衣物实在太多,可以拨打回收箱上的服务电话,回收车会免费上门服务。(记者 胡明山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