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路怒大爷不许公交让行私家车:敢倒车用棍打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5-12-15 11:18:25 字号:A- A+

路怒大爷不许公交让行私家车:敢倒车用棍打你

两车堵在路口,均无法通行

路怒大爷不许公交让行私家车:敢倒车用棍打你

愤怒的老大爷不让司机让车

  齐鲁网讯 青岛的212路公交车正常行驶到路口,一辆越野车抢信号灯左转,想要强行通过路口,但由于路口狭窄,越野车无法继续通行,这时候,公交车与越野车就谁让谁的问题,展开了一场拉锯战。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青岛公交集团辽阳西路车队212路公交车驾驶员韩文胜说,在路口的时候,有几辆私家车强行左转弯,转到台东八路去,这时候,后头那一辆黑车到车跟前,他过不去了。

  因为有转弯避让直行的原则,车上的乘客都认为越野车应该让行公交,可越野车的司机态度也很强硬,认为公交车应该向后倒,让他的车先过去。驾驶员韩师傅说,“这时候,这个私家车的车主下来,两个人叫我下去,又砸又骂的。”虽然心里也有火,但韩师傅觉得,也不能一直僵在路上啊,不行咱就往后倒倒吧,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车上的一名老大爷不乐意了。

  乘客老大爷说,不能倒,有本事让他朝我来。本来就是他不对,咱不能让,你要敢倒车,小心我用棍打你。十分钟过去,眼看路口积压的车辆越来越多,韩师傅赶紧对老人一顿好言相劝,大爷才冷静下来。韩师傅趁大爷坐下的时候,往后倒了倒,私家车这时候才走了。

  这老大爷还真是挺可爱的,不过出门在外的,也别太较真。这么大年纪了,不值得为这事动这么大肝火。青岛公交集团辽阳西路车队队长季强说,希望以后咱们乘客再遇到类似的情况,不要路怒,配合好驾乘人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