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男子为讨薪谎报警称小区有炸药 被刑拘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5-12-18 13:05:02 字号:A- A+

    12月4号下午,黄岛区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虽然男子只在电话里说了几句话,却把值班民警吓出了一身冷汗,很快,正在休息的公安局领导也都返回工作岗位,究竟是什么事。

    12月4号下午1点45分,一名男子报警,称有人在德惠凤凰都小区门口扔了一包炸药包,但是报警人语焉不详,并未说明具体情况,随即挂断了电话。

    考虑到事态严重,民警一边联系上级部门增援,一边迅速赶往报警现场。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巡查,并没有找到报警人所说的炸药。

    此时,民警对报警人提供的信息产生了疑问,随后拨打报警人电话,但是却已经关机。直到15点20分左右,在拨打了几十次以后,民警才再次联系到了报警人。

    慎重起见,黄岛公安分局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调动刑警大队及周边派出所警力,赶赴现场排查,并出动排爆车和搜爆犬扩大地面搜索面积,然而一直搜索到晚上十点,在排查了方圆2公里的范围内所有区域后,仍未发现任何炸药和可疑物品。此时民警对报警人提供的信息真伪,再次产生了疑问。

    经过仔细搜查和盘问,在铁证面前,刘某最终承认是自己报了假警,所谓的炸药都是自己瞎编的。据了解,刘某是四川人,今年31岁,去年来到青岛后,就一直在黄岛区德惠凤凰都小区附近的工地打工。但是说起报假警的目的,刘某的说法却让民警有些哭笑不得。

    讨要工资可以借助政府部门和媒体寻求帮助,通过这样的手段,恐怕得不偿失。目前,刘某因涉嫌编造恐怖信息罪,已经被黄岛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