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网友树叶上绣画 创作步骤首度曝光(组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1-06 06:44:48

绣画

    相关链接>>>>青岛网友独创手绘叶子画 网友狂赞美美哒(图)

    【青岛新闻网独家报道】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 新年伊始,一组以青岛为主题的叶子“绣画”在岛城微博圈传播开来。以树叶为画布,配上刻刀、针线、水粉等工具,有着十足青岛特色的叶子“绣画”就这样诞生了。作者微博名为“@风向水平的漫画”曾凭借手绘叶子画受到网友的狂赞,这一次,她的新作可谓是又火了一把!

    纪念新年 尝试新画法

    作为青岛实验小学的资深美术教师,闲暇之余,“@风向水平的漫画”总喜欢创作一些文艺范儿十足的小画作,按照个人习惯,她完成后都会在微博上首发。“2016年初大片,蜘蛛侠空降青岛,有图有真相!”这是“@风向水平的漫画”在微博上对新作品的生动描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