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新青年】80后青岛女高音 用歌剧惊艳意大利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孙志文 | 责任编辑:浪淘沙 2016-01-20 07:13:04

80后青岛女高音 用歌剧惊艳意大利

    【往期回顾】

    【青岛新闻网独家】

    在刚刚落幕的第46届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上,青岛女歌唱家周亚男凭借一首经典咏叹调《啊,满园鲜花凋零》获得大赛银奖。比赛评委会主席、意大利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同时也是首届贝利尼音乐比赛获奖者的玛丽亚·德拉岗尼在为周亚男颁奖时,称赞她是“真正的意大利美声”。

    一个青岛人,在“歌剧之都”意大利唱美声,拿了个银奖!不知道当地人的心情如何,换位思考下,这可能跟与中国队比赛乒乓球,一个外国人打破中国“万年内战”的定律,拿到了银牌,评委们还一个劲儿地夸她“有潜力”、“黑马”的感觉差不多……

    在海大的音乐教室里,青岛新闻网见到了刚刚回国不久的周亚男,她是海大的一名声乐老师,专攻美声教育。在课间,周亚男跟青岛新闻网聊起了她和美声的故事。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