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灵山湾打造新一代影视城 核心项目今年试运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徐恺 | 责任编辑:郑言 2016-01-22 06:55:01

    

    相关链接>>>>灵山湾世界最大摄影棚明年封顶 赶超好莱坞‪‬

               灵山湾影视产业园摄制服务中心成立 32机构进驻 

    青岛新闻网1月22日讯 作为青岛唯一以影视产业为特色的园区,2016年,青岛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开发建设进入最为关键的一年。按照规划,文化区内的核心影视产业项目将全部建成,并进入试运营。日前,文化区对国内外好莱坞、横店等成熟影视城进行了专题研究、实地调研,充分借鉴成熟影视城运营运作模式,新一代影城理念浮出水面。 

    青岛灵山湾:新一代影视城天生丽质

    自然禀赋方面,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与好莱坞非常类似,胜过横店。文化区地处青岛西海岸,山、海、河、湾、岛与在建的影视城和谐交融,气候温和,阳光充足,有多样性的自然外景地,也有丰富的现代都市场景资源。

    园区规划方面,灵山湾按照国际一流标准规划建设。从硬件来说,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将建设影视拍摄基地、影视后期制作基地、电影文化体验基地、电影科技研发基地和影视会展基地,涵盖电影产业上中下游,业态完善。

    影视产业园摄影棚数量超过横店和好莱坞,并拥有全球最大的一万平米摄影棚,以及世界唯一的固定水下摄影棚。另外,还拥有国际一流的音效、混录、动漫设施和服装、道具、器材加工厂,以及IMAX全球研发中心。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