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国32城平均月薪排名:青岛5664元 济南5497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1-22 07:48:11 字号:A- A+

2015冬季求职平均薪酬城市分布

  2015冬季求职平均薪酬城市分布

  日前,2015冬季求职期平均薪酬城市排行榜在网络中火热出炉,全国32个主要城市平均薪酬为6070元,就山东来看,青岛、济南、烟台分别位居榜单21位、25位和26位。

  刚刚过去的2015第四季度可谓是“寒冬”,别说指望升职加薪了,不降薪已经是万福。据《2015年冬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显示,从各城市平均薪酬水平来看,北京依然稳居全国第一名的位置,平均月薪为9227元;上海的平均月薪排名第二,为8664元;深圳以7728元的平均月薪位居第三位。杭州以7097元的月薪超过传统的一线城市广州,排名第四,广州以6913元的平均月薪稍逊于杭州。

  从山东情况来看,青岛位居21位,平均月薪为5664元;济南位居25位,平均月薪为5497元,烟台位居26位,平均月薪为5464元。

  而从不同性质企业平均薪酬来看:民营最高,国企最低。民营企业的发展逐渐壮大,其薪酬水平相对也更有竞争力,平均薪资为7322元。国企的薪酬水平相对较低,平均月薪为5907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