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拳叠出你看行吗】【这三大难点能突破吗】【济南经验能学到手吗】【还有啥漏洞】【展望:周边建立体停车场】"/>【火车站出租车治乱】电子眼启动史上最严执法 -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 正文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电子眼启动史上最严执法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 责任编辑:山峰 2016-02-03 13:56:10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电子眼启动最严执法

广州路西出站口附近上的“电子眼”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调查 一】这六拳叠出你看行吗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调查 二】三大治理难点能突破吗

    >>>>>>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调查 三】济南经验能学到手吗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调查  四】广州路新设打车专道

    >>>>>>网友快评:火车站出租车治理学不了济南?

    >>>>>>社区热帖:青岛火车站出租车治理初见成效 大家说说还有啥漏洞

    青岛新闻网2月3日讯 一年一度的春运高峰已经到来,青岛火车站出租车管理迎来挑战。经过一个多月多管齐下的集中治理,成效究竟如何?2月1日,青岛新闻网记者第四次来到火车站探访,新启用的四处电子眼已开始“史上最严厉执法”:对于违停行为1分钟起拍,一次罚款200元记3分。

电子眼:专抓火车站附近交通违法

2月1日,青岛新闻网记者在火车站周边采访时,发现路边的乱停车现象比以往少了很多,这与交警部门加强执法的力度有直接的关系。

记者从市南交警大队火车站中队了解到,针对火车站附近的交通违法行为,火车站周边的四处电子眼正式启用。这四处电子眼分别位于泰安路贵宾东出口、广州路铁路法院门前、广州路西出站口和泰安路和湖北路路口。

电子眼启用后,可以抓拍火车站周边的违法停车、违反禁令标志等交通违法行为,对于违停行为,1分钟起拍,一次罚款200元记3分。

【火车站出租车治乱】电子眼启动最严执法

广州路的交通状况得到了极大改观

    探访:东西出站口,全都变样了

    2月1日下午3点,青岛新闻网记者来到青岛火车站周边探访。在东站口广场外的出租车上客区,记者看到有十几辆出租车正在排队等待,乘客随时可以打到车,现场还有执法人员在进行疏导。

    记者又来到泰安路北端,发现此处的交通秩序焕然一新,以往在路边靠活的出租车也不见了踪影,现场有交警和交通执法人员在进行现场值守。

    “现在泰安路的出租车,基本上都能做到去上客区排队了。”一位交通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又来到西站口。此处的出租车通道上周刚刚启用,有七八辆出租车正在排队,不断有乘客走到通道口打车,以往在马路上打车的情况得到了极大的改观。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