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春节青岛交警查纠交通违法4.9万起 酒驾75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2-13 21:06:2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14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2016年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5603人次,出动警车2564台次,设置路面执勤岗位1828处,检查车辆1.7万余辆,路面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万余起。

    公安交警部门在春节期间启动了31处省、市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和35处交警执法站,利用高速公路和国省道交通智能安全系统及机动车缉查布控系统,登记检查客运车辆1.28万辆,坚决杜绝疲劳驾驶、超员等危及客运安全的违法行为,查处客运车辆交通违法422起,实行24小时勤务,检查劝导车辆1.7万余辆,路面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7974起。节日期间,全市交警部门持续开展酒驾整治风暴,每天设置夜查点28处,截止发稿,共查处酒后驾驶75起,醉酒驾驶1起,客车超员11起。

    春节期间,交警部门通过交通流数据质量监控平台、视频监控系统对市区12条主要道路及2条高架路的道路交通的20个点段进行了实时指挥和干预性调度。重点加强高速公路、隧道、大桥、青岛东进出市区收费节点及市区胶宁、杭鞍高架路、前海一线旅游景点、购物娱乐商圈周边、长途汽车站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密切关注气象部门信息发布,发现雪、雾恶劣天气后迅速采取相应管制措施,及时联动相关处置部门,启动应急预案并及时发布预警信息,确保道路特别是高速公路的安全畅通,预防交通事故。(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