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晓明baby再探空巢老人 获祝早日生个小猴子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 2016-02-14 06:42:40 字号:A- A+

黄晓明baby再探空巢老人 获祝早日生个小猴子

  早报文娱专讯 2月8日大年初一,新婚燕尔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提着年货低调出现在青岛某小区里,履行他们对一位空巢老人的承诺——常回来看看。这是两人婚后的第一个农历年,据悉,两人除夕当天回到青岛,大年初二因有工作就必须离开,所以,尽管只有两天假期,还是在初一抽出时间前往陆菊忠老人家拜年,除了希望给老人送去温暖,更希望能借助两人的影响力,为年轻人做出陪伴老人的好榜样,“再忙也要陪陪老人”。

  两人在去年大年初二作为“爱心陪伴大使”与陆奶奶结对,承诺每年只要回青岛都会来看老人,今年,照旧带去大虾、暖水器、鸡蛋、牛奶等年货。去年与老人结对后,这已经是两人履行承诺第三次看望陆奶奶。两人拎着年货到小区后还惊讶地看到很多邻居在门口等着他们,“我们知道你们过年肯定过来看陆奶奶,就在这等着啦。”

  “平时也没少让你们费心。你看,你刚给我换的大彩电,比以前那个清楚多了。”陆奶奶指着客厅里的电视机说。原来,前不久晓明得知陆奶奶家的电视坏了,怕老人寂寞,夫妇俩特意给老人买了一台40寸的新彩电,并请工作人员赶在腊月二十八那天给老人安装好。“奶奶,我们怕你冷,还专门给你买了件羽绒背心。”边说着,晓明和Baby帮陆奶奶穿上背心,还给老人送上千元红包。黄晓明表示明白老人缺的不是钱,而是陪伴,但工作太忙的自己也希望能尽上自己的一份心意,老人这才开心地收下红包。

  “奶奶,时间不早了,您也得休息,我们明年再来看您。”“又得走了?我还没亲够呢!”陆奶奶不舍地说:“下次再来,不能光你们俩来,还要再带上个‘小baby’。”临走前,陆奶奶还不忘叮嘱晓明和Baby要抓紧生个“小猴子”。

  “重要的不是钱,而是陪伴”,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对爱心夫妇的暖心行为也受到众多网友点赞,一直坚持做慈善的黄晓明和Angelababy夫妇已经成为慈善界的“模范夫妻”,此次这对明星夫妇再次为年轻人做出正能量的暖心示范,也在用行动告诉大家:常回家看看,才是尽孝的正确“姿势”。

  (本报记者 摄影报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