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子跌倒手指神经竟被割断 受伤谁负责?(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23 07:57:14 字号:A- A+

 

    小磕小碰的,这是日常生活中难免的,平常估计大家也就是站起来,甩甩手,擦擦衣服,自认倒霉了。可是市民王女士,前一阵也是跌倒了,不过这次,她却一定要找个明白。

    今年2月3号,王女士向往常一样,一大早就赶着去上班。然而,就在她走到同阳路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就跌到了。

    按说小磕小碰的,从小到大遇到的也多,所以,第一时间王女士倒也没有当回事。然而正当她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发现身体好像有点不对。

    王女士说,当时手上出现了一个四五厘米的伤口,从小指根一直到手掌心,血更是流了不少,自己当时就蒙了,第一时间甚至有点不知所措。幸亏路过的市民热心,赶紧给拨打120,这才得到了及时进行了救治。

    一次跌倒,小手指的筋和神经都被割断了,花了将近5000块钱不说,这个年也没有过好。王女士这一跤,真是摔的够重的了。本想着自认倒霉也就算了,但是越想越憋屈,如果当时那里没有这些围栏,如果这些围栏当时没有这个缺口,自己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王女士打算给自己讨个说法。

    记者看到,在同阳路附近,确实有不少地方都被围上了这种蓝色的围栏。这种铝合金的护栏是用螺丝安装的,所以外面看起来比较整洁,如果不仔细看,很难看到连接口。而王女士说,当时她摔倒的地方,却有一个接近20厘米的开口。

    王女士给记者看了当时摔倒时候拍的录像,和现在相比确实有一个大概一拳宽的开口,而手就是在这个地方割伤的。记者也用手感受了一下,这种金属的薄片,确实很薄,也锋利。那么这些东西究竟是怎么来的?有没有人在管理维护呢?王女士说当时也找过负责这附近的社区,但是社区却说这事和他们没有关系。

    随后,记者再次陪同王女士一起来到河马石社区了解情况。

    最终,在和街道的沟通之后,社区建议王女士能够将事情写一份书面报告,然后由社区进行上报,希望能够在街道的帮助下,尽快找到负责人,找出一个合理的方案,也给王女士一个说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