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里打起抗洪保卫战 水管爆裂该谁负责?(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23 08:03:00 字号:A- A+

    城阳锦绣小区的王女士,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水,最近在家里打了一场抗洪保卫战,找了一圈,对手是谁发动的,她始终没问出来。

    墙壁全都泡透了,房顶掉下来一大块,被褥全都湿淋淋的。王女士的房子在城阳锦绣小区,平时出租,租客回家过春节了,大年初四她突然接到电话,过来一看,房子竟然成了眼下这幅模样,跟王女士一样,隔壁单元的住户也遭了殃。

    二单元这一户也泡的不轻。大伙儿说了,家里变成这样,就是因为一单元二楼这一户的水管爆裂了。但让大家气愤的是,现在谁也不管。

    原来,一单元二楼的这套房子一直没卖出去,大伙儿找了开发商和物业,结果谁都不管。根据大伙儿提供的电话,记者联系了开发商,两位工作人员很快赶了过来。

    工作人员说,房子没有供暖,漏水是自来水管冻裂导致的,而且,不只是二楼,五楼那套没卖出去的房子,也是这个地方出了问题,把四楼也给泡了。工作人员说,这些房子原来没有通自来水,两年前小区进行一户一表改造,物业在没经过他们开发商的情况下,从室外重新架起了管道,给每一户接上了自来水。二十分钟后,物业一位刘会计赶了过来。

    刘会计说的也很明确,管道过了保修期,应该由住户自己负责。两边退得一干二净,这让业主们很无奈,家里的损失都不小,总该有人买单吧。责任到底应该怎么划分,记者咨询了律师。

    节目播出前,记者又联系了王女士,她说明天会再和开发商物业的工作人员坐下来再协商,希望事情能有一个圆满的解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