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逛糖球会倒地流血 公安:身体不适已入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2-23 14:21: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2月23日讯 2月21日,微博网友“田甜163”爆料称,一名男子在萝卜元宵糖球会逛节会时,突然倒地流血,并配发了男子倒地照片。23日凌晨,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通过官微发布《关于网民反映萝卜元宵糖球会一男子倒地流血情况的答复》。经证实,男子因身体不适,突然倒地致使脸部受伤而流血,已将其送至中心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关于网民反映萝卜元宵糖球会一男子倒地流血情况的答复》原文如下:

    对于网民昨日反映的一男子在萝卜元宵糖球会倒地流血的图文信息,经查证,该男子姓许,今年20岁,本市人。2016年2月21日下午15时30分,其和朋友在逛节会时,因身体不适,突然倒地致使脸部受伤而流血。现场执勤民警发现后,立即与其朋友将他送往就近的嘉禾路社区门诊进行救治。经医生初步诊断,许先生左额头受伤,身体其他体征正常。经简单处理伤囗后,已联系120将其送至中心医院做进一步治疗。

    市北公安官微表示,再次感谢网友朋友的关注,同时我们也祝愿许先生早日康复!在此,也提醒网友,对于未经查证的信息,不轻信,不谣传,不随意转发。(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龙喵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