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事故闹出大动静 俩青年手持砍刀铁棍砸公交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2-24 07:23:59 字号:A- A+

    

    前两天,我身后这辆5路公交车被砸得不轻,前车门、车窗都被砸碎了,而动手的两名青年,手里拿的竟然是砍刀和铁棍,什么样的纠纷会让他们如此大动干戈呢?

    这是5路公交车的监控拍到的画面:只见一名男子用铁棍将驾驶室一侧的车窗敲碎,另一名男子则手持砍刀,直接将5路公交车的前车门玻璃砍碎,之后两人扬长而去。这一幕发生在2月16号晚上6点零8分左右。当天,孔师傅驾驶的5路公交车行驶到内蒙古路与长春路路口时,一辆深灰色福克斯轿车,从其左侧强行超车时,与公交车发生了刮擦。

    发生刮擦后,两车都停了下来。随后,从小轿车上下来两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看起来很激动,对着孔师傅说着什么。见此情形,孔师傅并没有下车,也没有同对方争论,而是在车内打电话报了警。两名男子则在仔细查看车辆刮痕后,再次来到了驾驶室前。

    过了一会儿,其中一名男子从轿车后备箱顺手拿出一把砍刀,孔师傅见状赶紧把前车门关闭,随后便发生了片子开头一幕。

    幸好飞溅的碎玻璃并没有造成车内乘客受伤。两名男子砍砸过后迅速上车,沿内蒙古路驶离现场。记者在5路车总站见到了受损的公交车,车辆刮擦的痕迹在车身上并不明显,而车窗和车门则受损严重,碎落的玻璃也在驾驶室附近散落一地。

    目前,孔师傅已经报警,案件正在调查当中。

    一起小小的交通事故,却引发这样一出闹剧,真不知道两名男青年是怎么想的。相信在警方的调查下,事情真相很快就会水落石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