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这个小贼太嚣张 大白天砸车窗盗窃3万多(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03 07:44:42 字号:A- A+

    在上个月的20号,我们报道了这样一条新闻:市民邵先生的车窗被砸,车内笔记本电脑被盗,大白天发生这样的事,让他非常气愤,他立即报了警。目前,案件进展如何呢?

    邵先生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了案发现场,通过勘查,发现这起车内盗窃案的作案手法,有些熟悉。

    通过监控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反侦查能力很强,确定目标后,并不急于下手,而是在附近继续观察,一直等到四下无人,才开始行动。

    3月1号,在宁夏路大润发附近,巡逻民警发现了准备再次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安某。

    经审讯得知,犯罪嫌疑人安某是本地人,今年26岁,去年至今盗窃的车内财物已价值3万多元。

    在这里也要提醒市民,车内尽量不要放贵重物品,这样就不会给盗贼留下机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