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上市企业达42家 数量稳居全省首位

来源:青岛日报/青报网 作者:傅军 2016-03-03 13:48:44 字号:A- A+

    记者3月2日自市金融办获悉,青岛康普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3月1日获证监会核准通过,将登陆上交所IPO,发行不超过2500万股,募集资金3.2亿元。康普顿将成为青岛的第42家上市企业。

    康普顿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中显示,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1年改为股份制公司,注册资本7500万元,本次发行共募集资金3.2亿元,主要用于年产4万吨润滑油建设项目、自动仓储中心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润滑油区域营销中心建设项目等四大项目。

    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除康普顿外,我市还有海利尔药业集团、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利群百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在证监会待审,另有多家企业在青岛证监局辅导备案,全市培育重点拟上市企业超过70家。

    相关数据显示,2015年我市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完善发展迅速。新增境内外上市企业6家,创年度上市数量历史之最;新增三板挂牌企业38家;截至2015年末全市共有上市企业41家,三板挂牌企业50家,上市企业数量继续位居全省首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