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轿车撞上撒漏大石头失控 裹挟护栏逆行满地狼藉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05 08:04:13 字号:A- A+

    

    凌晨在山东路发生了一起车祸,车主石女士自己的话说,跟死神擦肩而过。

    凌晨三点,记者在山东路澳柯玛立交桥下见到石女士时,她还没从惊恐中缓过神来,瞅瞅这撞车之后的满地狼藉,人没出事实在是万幸!

    本应该是宽敞平坦的路面上,突然冒出了一块大石头,石女士躲闪不及,车轮直接撞了上去!

    失控的轿车像脱缰的野马,裹挟着护栏冲进逆行车道,石女士彻底慌了,等回过神来猛踩刹车,车子已经出去了六七十米。好不容易稳住车,石女士这才发现,自己刚刚跟死神擦肩而过!

    就差几厘米,差点要了命,真够悬的!这一撞不要紧,除了石女士的车,还连累桥下停放的客车,跟着破了相。好好的马路上怎么会冒出石头?

    躲过了大货车,却没躲过撒漏的大石头,伤人“暗器”,实在是可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