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满载纸箱大货车突然起火 公交司机帮忙急灭火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刘卓毅 2016-03-05 15:44:54 字号:A- A+

满载纸箱大货车突然起火 公交司机帮忙急灭火

    晚报讯 3月3日下午,一辆满载纸箱的货车行驶至城阳区硕阳路时,车斗的纸箱突然起火。由于货车没有配备灭火器,就在司机黄先生不知所措时,过路的932路公交车司机任衍斌见状,拿着灭火器冲下车,帮助黄先生将火扑灭,保住了货车车身。

    昨天上午,市民黄先生拨打公交集团仲村车队电话,要向一名热心的公交车司机致谢。黄先生称,3月3日下午1时20分许,他开车运送纸箱过程中,车斗里的纸箱突然着火,就在他急得不知所措时,一名热心的932路公交车司机拎着两个灭火器上前,和他一起扑灭了火。由于黄先生没记住车牌号,工作人员根据他描述的对方的体貌特征和行车时间,很快找到了热心司机任衍斌。

    据任衍斌回忆,当天他驾车由即墨公交枢纽站开往劲松一路,途经硕阳路路口时,发现黄先生驾驶的货车起火,黄先生手里没有灭火器,站在那里干着急。任衍斌赶紧将车停在路边,拿起驾驶座后面的灭火器从驾驶室窗口递给黄先生,随后又跑到后门拿起第二个灭火器跑下车。经过两人努力,火势终于被扑灭。(记者 刘卓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