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交通部门整治黑出租 被查司机当场撒泼(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10 07:26:17 字号:A- A+

    近日,有不少市民反映在汽车北站、求实学院附近有许多的黑出租车,这些非法营运的黑车不仅宰客,还直接就把车停在马路上,严重扰乱了汽车站周边的交通秩序,昨天,市交通监察部门对这一区域的黑出租进行整治,一上午的时间,就抓获了5辆黑出租。

    上午九点,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了汽车北站,刚到车站门前,就看见一排黑车在马路上靠活儿,由于这里是城阳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每天的客流量很大。当记者跟随稽查人员来到收网地点时,已经有一名黑车司机被查扣,但他对于自己违规运营的事实拒不承认。

    就在稽查人员对这名黑车司机进行处罚的时候,另一组执法人员也坐上了一辆黑车往收网地点赶来。

    就在执法人员亮明身份以后,这名黑车司机的行为有些疯狂。

    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劝导,这名黑车司机终于冷静下来,承认了自己的违规营运的事实。一上午的时间,执法人员兵分三路,共查扣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4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