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最帅交警 姑娘突然晕倒交警盖衣暖人心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11 07:52:13 字号:A- A+

    来说说昨天网络上,转发最火的一事儿,青岛又出现了一位,最帅交警。我们也来认识一下,这位欧巴。

    昨天早高峰,交警宁夏路中队的两位协警在东海路南京路路口站岗执勤,正指挥着交通呢,突然听到路边传来一阵呼喊声,路人围成了一堆,发生啥事儿了?

    路过的市民说,小姑娘走着路毫无征兆的倒下了,抽搐几下后就失去了知觉,谁也不知道是因为啥。

    交警宁夏路中队协警李永刚:“我本来打算开车送医院,考虑到不知道是什么病因没敢自己采取措施。怕她着凉,当天降温,天气非常冷,我就把衣服给他盖上了。”

    路口的监控刚好拍下了当时的一幕,刘永刚问完情况后,毫不犹豫的脱下警服,盖在了姑娘的身上,然后和同事一起,一边拨打120一边请求中队帮助。

    交警宁夏路中队副中队长孙梦:“当时是早高峰,各个路口都有执勤民警,我们要求民警对救护车及时放行,让救护车及时赶到现场,对伤者进行救助。”

    接到指令后,指挥中心对信号灯进行控制,交警在路口进行疏导,早高峰时段,救护车仅用了10分钟就到达现场。事后交警了解到,姑娘是刚刚从外地来青岛打工的,今年只有19岁,突然晕厥是因为小时候就有的身体疾病,幸亏抢救及时,才没有发生危险。

    姑娘没事儿,交警就放了心。当天刚好有人用照片记录下了当时李永刚脱下警服为姑娘盖上的一幕,网上转载,年轻的警察瞬间成了红人,更有市民称赞他为最帅青岛交警。当然,也有人提出质疑,说天气那么冷,为什么不对姑娘第一时间进行急救,而是放任她在地上呢?

    交警宁夏路中队副中队长孙梦:“很多病人突然晕厥,如果二次搬动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我们平时对民警有要求,遇到这种突发情况,不能冒然的进行搬动救助,要及时拨打120并保证道路畅通,让伤者得到及时专业的救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