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弱冷空气带来阵雨和雾 市区气温降至0℃左右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孙启孟 2016-03-13 06:23:22 字号:A- A+

  早报讯 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昨天下午开始,我市部分区域略有降温。据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天气预报,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今天我市有阵雨和雾,夜间气温下降,市区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可达-4/-1℃。

  昨天白天我市多云间晴,有轻雾。“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3.9℃,其他区市最低在莱西-3.2℃。”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8.5℃,其他区市最高在平度11.8℃。预计今天气温继续小幅下降,市区0℃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可达-4/-1℃。明后两天转为南风,气温回升,市区最低气温1/4℃左右,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可达-1/3℃,全市最高气温9/10℃。(记者 孙启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蓝天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