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离谱!500块的热水器 安装费竟然要300元(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14 07:22:57 字号:A- A+

    

    家住鞍山路上的孙先生,给《今日》打来电话说,前几天在延吉路万达的苏宁电器商场内,买了台万家乐牌电热水器,因为商场正在搞促销,特价机价格降到了499元,他就买了一台,可没想到的是,上门安装的各种费用加起来接近300块钱,这让他有点不能接受。

    孙先生说,热水器是放到出租房里使用的,而为了选个称心的热水器,他特意让儿子到苏宁电器挑选。

    无奈之下,孙先生的儿子从李村赶回来先把钱交上,可孙先生到出租房里一看有点上火,原来热水器有的管线都被换过了。

    记者看到安装师傅给孙先生出具的安装费用明细上标明,各种弯头、三通、角阀、管道以及拆机费用,加起来一共213元,再加上混水阀100元,总共是313元,因为不开发票,所以优惠了20元。记者在孙先生家看到,洗手间从一进门的位置开始,一直到热水器中间,大约2米长的管线都进行了更换,但孙先生觉得压根没有必要。随后,记者与孙先生一起来到了购买热水器的苏宁电器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又以消费者的身份来到商场内咨询,而热水器销售人员给出的说法,跟之前孙先生安装时的收费项目和价格,有所出入。

    相信很多消费者在购买家用电器安装时,都会遇到类似的问题,即便事先咨询得很清楚,但不是内行人士,免不了被五花八门的各种材料、人工费,给弄晕了。下午,孙先生又打来电话说,商场的工作人员又跟他进行了协商,最后退给了他15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