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地下管道变成“炸弹” 烫手山芋没人敢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15 07:22:34 字号:A- A+

    直通12345,家住错埠岭一路的居民,向政务热线反映了一个非常棘手的难题,小区地下管道渗漏,气味严重,污水冒溢,最头疼的是,不是没有人修,而是没有人敢去修。

    说出来都不敢相信,大冬天的,竟然要时刻提防被蚊虫叮咬,督办记者走进错埠岭25号,楼道里确实弥漫着怪异的味道,杀虫剂,空气清新剂,还有下水道的恶臭,混合在一起。

    一楼住户王先生,打开了楼道地面的一个石板,黑漆漆的洞里啥也看不见,但浓浓的恶臭一阵阵扑面而来,居民们说,石板下面就是各类管道,到底哪根出了问题,谁也不知道。

    居民们是春节前投诉到12345政务热线的,在这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相关部门做过哪些工作?地下污水有没有解决方案呢?辽源路街道办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做出了答复。

    错埠岭一路是20多年的老房子,当初在建设时,一楼和地基之间,有一段夹层,放置各类管线,正是这里面出现了问题,工作人员今天再次打开了夹层的隔板和井盖,好家伙,巨大的蚊子,浑浊的污水,又到了“爆发”的边缘。

    夹层里的管道年久失修,除了存有大量的沼气,夹层结构有没有疏松,施工过程有没有危险,这都是未知数,现在需要一个,具有密闭空间施工经验,敢进入夹层的施工队伍出面。

    辽源路街道办明确表态,只要有专业队伍来处理这个烫手的山芋,他们出钱出力都没有问题,也希望电视机前熟悉密闭空间施工的队伍,可以拨打96566和我们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