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砸车警告禁停?风和日丽小区三辆车中招成花脸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21 07:15:34 字号:A- A+

    下午,记者赶到风和日丽小区,只见到了被砸的两辆车,另一辆已经被车主开走。车辆前后挡风玻璃成了大花脸,反光镜也遭了殃。

    张女士的车停在小区西门,朱先生的车则停在南面,相隔较远,车内财物更是一样没少。不过,记者注意到一个细节,两辆车都是停靠在消防通道上,旁边还有明显的禁停标志。

    两人说,自己都是一周才回小区住一次,没必要买地下车库,所以每次都把车停在小区的空地上。虽说自己有错在先,可用砸车的手段来警告,是不是也太过分了!事后他们去物业调看监控,不过由于雾气太大,根本看不清楚。

    记者注意到,距离朱先生停车的地方大约五十米,有一处治安亭,值班人员真的一点没发现吗?

    事情到底是怎么发生的?随后记者和业主们一起来到小区物业。

    记者提出想要查看监控,被物业工作人员拒绝了,而保安这边也是一问三不知。张女士和朱先生说,他们已经向派出所报警,希望能查个水落石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