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外卖送餐员骑电动车闯红灯 路口撞上轿车(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3-21 07:17:44 字号:A- A+

    今天下午,在福州南路上,一名外卖送餐员因为闯红灯,与一辆轿车发生了碰撞。

    通过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来看,这起车祸发生在福州南路与江西路的交叉路口,车祸双方分别是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和一辆外卖送餐电动车。画面中,送餐员坐在地上,并没有明显的外伤,旁边散落着一地的电动车碎片,黑色大众轿车的前方车标已掉落,左前方车头受损。据目击者描述,当时这辆黑色轿车正在江西路上由东向西行驶,准备左拐进入福州南路,电动车则是在江西路上由西向东行驶,由于电动车闯红灯,所以导致两车在路口中间避让不及,发生了碰撞。事故发生后,路过的市民和轿车司机马上拨打了110和120,五分钟后,民警和救护人员分别赶到了现场。经过医生诊断,电动车驾驶人并无大碍。随后双方协商赔偿事宜,并离开了现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