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路虎车雾中超速失控 撞碎20米护栏(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6-03-21 13:08:52 字号:A- A+

青岛一路虎车雾中

路虎越野车车头严重受损。(视频截图)

青岛一路虎车雾中

交警在收拾撞坏的护栏。(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21日讯3月18日晚间,一辆路虎越野车在雾中行驶至银川西路劲松七路路口附近时,突然撞开了20多米长的护栏,随后冲上了对面车道。几名路人上前准备救援,却发现驾车的男青年拉开车门自己走了出来。有路人推测,司机可能是在一片大雾中没有控制好车速,才会酿成事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有辆路虎撞得挺厉害的,逆向停在银川西路上。 ”3月18日晚9时许,市民乔先生称,记者闻讯赶到事发现场看见,一辆黑色路虎越野车逆向停在东向西最外侧车道上,车头已被撞成了一个大花脸——车灯和半脱落的前保险杠上到处都是划痕,车牌被撞得折了起来,前发动机盖上也有两块凹陷,其中一块和键盘大小差不多。

    记者注意到,车身后路中间有20余米宽的护栏被撞开,地上散落着护栏碎片,交警正在勘查现场,过路车辆不得不放慢车速,亮起刹车尾灯。一名围观者告诉记者,驾车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青年,正在接受交警调查。

    路人张先生推测,这辆路虎越野车很可能是由西向东行驶到劲松七路路口附近时,速度过快一下失控撞破了20多米长护栏,冲上了对面车道。张先生称,司机下车后表情很慌张,虽然没有受伤,但看样子被吓得够呛,他身上没有酒气。 “路虎揽胜这么皮实的车撞成这样,肯定速度不慢。 ”张先生表示。记者在现场发现,除了路虎越野车,没有其他车辆受损。由于银川西路上一直是雾蒙蒙一片,张先生推测,车祸和雾天有关。

    “这里是个上下坡,大家一定要慢点开。 ”记者咨询了一名老司机后得知,银川西路的地势比较特殊,从宁德路路口到劲松三路是先上坡再下坡,从劲松三路到海尔路路段,又是一个长距离下坡,尽管交警部门在此设立多个限速指示牌提醒时速限定在50公里每小时,在国信体育馆路段还有测速拍照的探头,但很多司机还是视而不见,这种情况在清晨和晚间特别常见,造成该路段发生多起因为超速或者其他原因发生的交通事故,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