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年青岛将建成9000套保障性住房 在建近3万套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2016-03-28 11:29:01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3月28日讯 27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发布全市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进度,统计显示,目前我市共有76个保障性住房在建项目、28563套房源,其中包括16个经适房项目,共2140套房源;4个限价房项目,共562套房源;59个公租房项目,共25861套房源。2016年我市计划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9000套。

    据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发布的年度工作计划,今年,我市将优化筹集机制,通过购买或长期租赁商品住房、存量房等措施,多渠道筹集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加快推进已开工保障性住房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形成有效供应,提高公共租赁住房配租率。逐步扩大保障性住房租金补贴发放范围。

    2016年我市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发放租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8000套(户),其中实施实物保障5000套、发放租赁补贴3000户。为进一步落实国家、省工作部署,做好抓竣工、促入住工作,2016年我市计划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9000套。(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