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助力车逆行引发事故 连撞九车后逃之夭夭(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3-30 07:04:14 字号:A- A+

    昨天下午,市民王先生向《今日》反映,他开车在嘉善路行驶时,突然有辆红色助力车逆行从后面冲了过来。据其中一辆被撞车的司机介绍,这辆红色助力车很是“冲动”,连续撞了9辆车后,跑了。

    嘉善路是双向两车道。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车辆都已经离开,附近的目击者告诉记者,车祸发生时“动静”很大。

    随后,记者联系到其中一辆被撞车的驾驶员王先生。王先生说,自己的车定损价值为1200元。他去交警队处理事故时发现,除了自己,还有8辆车也都遭了殃。

    交警部门表示,目前事故正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