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打优步落200元海鲜 司机捡走称不给是应该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4-06 13:39:01 字号:A- A+

组图:打优步落200元海鲜 司机捡走称不给是应该组图:打优步落200元海鲜 司机捡走称不给是应该组图:打优步落200元海鲜 司机捡走称不给是应该

相关视频:打优步落下200元海鲜 司机捡走拒还

观众毛女士前几天通过优步打了一辆车,从那以后,她就开始天天寻找这个优步车的司机。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毛女士:“太值钱的东西你拿走了也行,又不是值多少钱的东西,你说你这种行为,说句不好听的,到时候你在家教育孩子怎么教育呢?这个东西无所谓了,我就算花钱买个教训了。” 事情已经过去三天了,可毛女士至今还觉得上火,4月2号下午三点左右,她在李沧区虎山路附近买了些干海鲜,之后通过打车软件优步叫到了一辆车。

下车之后,毛女士顺手把买的干海鲜放到地上,转身上了楼,到了晚上才想起来,那些海货忘拿上来了,再下楼找,哪还找得到啊。毛女士找到物业,调出了监控,这下全明白了。 毛女士:“本来他是想走了,他一看有东西,就把车倒回来了在那里停着,停了大约六七分钟的时间,他下车把东西放后备箱把东西拉走了。” 画面中的这辆白色私家车,就是毛女士打的优步车,视频显示,司机的确是把地上的几包东西拿到了后备箱里,然后开车走了。

组图:打优步落200元海鲜 司机捡走称不给是应该

毛女士赶紧和对方联系。“结果那司机告诉我,我没拿,我真的没有,我说我们小区有监控录像,拍下来清清楚楚是你拿走了,你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给我送回来,我真没有,然后就把电话给我扣了。等我再打电话就不接了。” 干海鲜总共也就不到二百块,毛女士倒不是心疼钱,就是对方的态度让她很意外。

组图:打优步落200元海鲜 司机捡走称不给是应该组图:打优步落200元海鲜 司机捡走称不给是应该组图:打优步落200元海鲜 司机捡走称不给是应该

随后,记者按照毛女士提供的电话打过去,可始终无法接通,没过多久,那位司机给毛女士发来了一条短信。 “你什么情况?东西是我捡的,我给你是情意,不给你是应该的,你那些东西我根本没看在眼里,如果你把东西放到楼下长时间,让别人拿去你还能要回吗?东西我根本没打算要,只不过是你态度不好。”

不得不说,如果这件事不是发生在优步车,而是发生在普通出租车上,那就麻烦记者去采访了,毛女士拿着的票,直接去出租公司,自然有评理的地方,可是优步在青岛的什么地方办公啊?一封电子邮件,就能起到以儆效尤的作用吗?我觉得难,尤其是看到司机最后发来的那条短信,真的有点打脸的感觉,只不过不是打在我的脸上,也不是打在毛女士脸上,而是这款来自美国的高级打车软件。为了200块钱的东西,估计毛女士也不会漂洋过海去维权吧,只不过以后在她的手机里,可能再也看不到这款软件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