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1米多长大狼狗没人牵引 凶狠咬死小泰迪(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4-13 07:32:35 字号:A- A+

    任女士心爱的宠物泰迪犬就没那么幸运了,遇上了凶猛的大狼狗,就这么活生生的被咬死了,丢了性命。

    拍客见到任女士的时候,她的眼里依然泛着泪光,小狗被咬烂的尸体还放在地上,没有处理。

    眼前的一幕把任女士的丈夫惊呆了,一只一米多长,看上去得有六七十斤的大狗正在拼命撕咬着自家的小泰迪犬,而此时,小狗早已没有了反抗的迹象。让任女士一家不解的是,一只这样的大型犬种,居然在没有人牵引的情况下,肆意行走在小区里,而附近的居民也说,类似情况已经发生不止一次了。

    狗主人不露面,任女士只能选择了报警,可对于这件事,警方似乎也无能为力。

    任女士领着拍客在小区里转了转,没想到又遇上了咬死泰迪犬的大狼狗,此时它的身上仍然没有牵引绳,旁边也没人看管,居民们担心害怕,难道真要发生不可挽回的悲剧事件,才能引起狗主人和相关部门足够的重视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