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一季度共立查贪污贿赂案61件 81人涉案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陈志伟 王海声 2016-04-20 06:03:35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青岛新闻网从全市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一季度,全市检察机关反贪部门共立查贪污贿赂案件61件81人,其中大案51件,要案10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22人。

    在开展的各项专项活动中,全市检察机关共立查商业贿赂犯罪案件20人,立查涉农、食品药品、公共投资领域等发生在群众身边、危害群众利益的案件职务犯罪案件49人,立查工程建设领域职务犯罪案件12人,立查惠农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44人,开展追逃追赃专项行动,已成功追回在逃犯罪嫌疑人2人。

    今年截止到3月25日,全市检察机关反渎部门共立查各类渎职侵权犯罪案件23件33人,其中大要案25人。共立查滥用职权类22人,玩忽职守类7人,徇私枉法类1人。(陈志伟 王海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