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不动产登记业务激增日均800件 7点就发号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朱颖 2016-04-20 16:26:50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20日讯  近期,受营改增税收政策调整影响,办理不动产登记的业务激增,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日均受理高达800件左右,各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也满负荷运转,但仍然难以满足需求。部分市民凌晨到登记中心排队抽号,并出现非法分子占位倒号的现象。

    如何有效保障市民有序办理业务呢?市不动产中心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延长工作时间,早上办事窗口提前一小时到岗、7点发号,当天受理业务全部“日清日结”;增设办事窗口,取消所有员工调休和休假;延长登记网上预约时限,增加预约数量;协调相关区政府及辖区公安部门,对占位倒号的非法分子进行打击;做好安全防范,对人流密集区域加派保安人员维持秩序,及时疏导,消除安全隐患;不动产登记流动服务车直接派驻热销楼盘项目现场,有效分流办事群众,方便群众家门口就近办证;做好宣传引导,配合税务部门,对营改增税收政策进行积极宣传解释,消除市民的一些误解和恐慌。通过采取一系列措施,市民凌晨排队情况基本消除,各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保持正常运行,登记大厅秩序井然,效果明显。(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