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遇三名酒乘客遭暴打 监控拍下全过程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4-24 08:27:58 字号:A- A+

公交司机遇三名酒乘客遭暴打 监控拍下全过程

公交司机遇三名酒乘客遭暴打 监控拍下全过程

    昨天下午,福州北路公交车队,发生了令人气愤的一幕,三名男性乘客,对一位公交车司机大打出手。

    在齐鲁医院急诊室,记者见到了张师傅,经过20多个小时的治疗后,此刻的他仍然行动艰难,胸口缠着纱布,不停的打着点滴,看起来十分痛苦。

    究竟为了什么事情,要对一个年过五询的公交车司机下手呢?张师傅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像往常一样,出完一趟车,把车停回总站,结果,三位不速之客,上了车。

    按照规定,司机刚回总站,要经过一个周期再发车,这么简单的一件事,车厢里的三位男性乘客愣是听不进去,理论了几句之后,张师傅决定去找车队领导处理纠纷,结果就在去办公室的路上,不理智的一幕,发生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莫非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