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举办妈祖诞辰庆典 现场捐助春蕾女童(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张力伟 2016-04-29 19:39:58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4月30日讯 29日上午,由青岛妈祖文化联谊会、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举办的“纪念妈祖诞辰1056周年暨青岛市妈祖文化基金会捐赠春蕾女童仪式”,在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举行。

    据青岛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总经理辛贤雷介绍,银海国际游艇俱乐部从2007年开始,已经连续成功承办了10届妈祖文化节和妈祖诞辰纪念活动。纪念仪式上青岛妈祖文化基金会发起人之一、市老领导胡延森代表基金会向岛城10名沿海春蕾女童发放了学习用品并进行了现场捐助。

    隆重庄严的祭拜仪式上,众多妈祖信众在主祭的主持下高声诵读祝文,向妈祖行初献、亚献、终献之礼,焚帛、焚祝文,行三跪九叩之礼。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海上放生活动。(青岛新闻网记者 张力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