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3人去车行租车后卖掉 连卖4辆得赃款20余万

来源:青岛早报 作者:赵玉勋 2016-05-02 08:32:47 字号:A- A+

    早报讯 黄岛男子陈某碍于情面跟朋友一块去租车,不料这是一个陷阱。原来这位朋友竟然想把租来的车卖掉,陈某就这样上了贼船,结果成了诈骗犯被上网追逃,最终落网。记者昨天了解到,陈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黄岛警方移交给淄博警方带回。

    35岁的陈某是黄岛人,两年前他在酒桌上认识了张某,两人成了朋友。今年3月份的一天,陈某应张某之邀,开车拉着他及其朋友袁某,来到黄岛区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了一辆轿车。此后,张某让陈某再帮个忙,开着租来的车拉着他和袁某再到淄博去租车,并且说这个忙不会白帮。虽然陈某觉得此事蹊跷,但还是碍于情面拉着两人赶往淄博。在路上,张某、袁某商议如何租车、如何卖车,然后再如何躲起来的事,陈某这才明白他们是要实施诈骗。陈某想退出又碍于面子,再则张某也答应会给他好处,于是半推半就之下默许了。陈某等人到了淄博后,又租了一辆轿车。当晚,在张某的授意下,陈某将租来的轿车交给了一名男子,并收到2万元卖车款,张某给了陈某2300元好处费。

    事情很快败露,张某、袁某很快被淄博警方抓获,陈某也被上网追逃。在吓得东躲西藏一个多月之后,陈某最终还是被警方抓获。据办案民警介绍,陈某等3人交叉结伙,采取到汽车租赁行租车的方式,共诈骗汽车4辆,卖得赃款20余万元。(记者 赵玉勋 通讯员 齐林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浪淘沙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