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孩高考压力大要自杀 连吃十多片安眠药(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04 07:06:18 字号:A- A+

    4月27号凌晨一点左右,市北分局小港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青岛港附近的一家旅馆里,有一个女孩也要自杀,民警们立刻赶往现场。

    “进到旅馆以后,我们看到了女孩的同学,据他说,女孩已经买了药自杀,反锁了门,自杀,让我们迅速开门。”

    不管大家怎么敲门,屋里都没有任何回应。在保证女孩安全的前提下,民警尝试强硬破门,却没有成功,只好一边寻找其他进入房间的方式,一边联系房东。幸运的是,房东很快赶来,并且送来了钥匙。

    “她躺在床上,嘴角吐着白沫,床铺上放着两盒类似镇静安眠的药,经过检查,药盒里面应该吃了十多片。”

    在等待救护车赶来的时候,民警不断跟女孩说话,并且对她进行了简单的急救措施。十几分钟后,急救人员赶到现场。

    因为抢救及时,经过治疗,女孩并没有大碍,民警随后联系了她的家长。

    女孩今年十八岁,在潍坊上学,是青岛人,由于面临高考,精神压力比较大,眼看时间越来越近,产生了极端的想法。

    高考只是人生的一个很小的考验,即使没考好,也可以重来,可生命只有一次,希望女孩的家长跟孩子多交流,发现情绪不对,要及时开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