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突发:城阳启城材料装饰城今晨起火 暂无人伤亡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任俊峰 2016-05-04 10:13:08 字号:A- A+

起火地点

    青岛新闻网5月4日讯 今天上午有网友爆料称,位于西流高架桥与墨水河交界处的城阳启城装饰材料市场发生火灾。

    从网友上传的视频可以看出,现场浓烟非常大,市场多处门面有明火在燃烧。现场还有多辆消防车在参与灭火。从另一个短视频里可以看到,部分门店损失较为惨重,屋内用品大都化为灰烬。

    今天上午9时54分,“城阳公安”官微发布了权威消息,5月4日7时29分,青岛城阳消防大队接警,位于城阳区黑龙江北路启城材料装饰城门头房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消防部门迅速前往现场处置,火灾于8时25分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青岛新闻网记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