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少年突患肉瘤怪病 花费十几万无法确诊(图)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 2016-05-05 12:16:50 字号:A- A+

    5月3日,青岛平度市民王素珍向外界求助,她14岁的儿子顿镇豪两年多前得了一种皮肤怪病,浑身长出很多大大小小的肉瘤。一家人跑遍了省内外、北京、上海等地各大医院,也找了多个偏方,但始终无法最终确诊,孩子身上的肉瘤也越来越多,越来也大。“2013年年底,孩子发了一次烧,那次烧退后,身上开始出现很多小痘痘。”王素珍回忆说,当时以为小孩子发育时候长个痘也正常,但几个月后,这些“痘痘”不但没消除反而越长越大,变成一个个小肉揪。

    病情发展的很快,顿镇豪的手上也长满肉瘤,已经影响到孩子的日常生活。发现情况不对,王素珍领着儿子开始四处寻医,“先是在青岛几家医院看的,医生说可能是脂肪瘤,青春期后慢慢会消退的,给开了点药,也没确诊,吃了两个月没啥效果。”去年初,一个熟人向王素珍推介了一种名叫“国珍松花粉”的保健品,说是可以提高免疫力,抑制孩子身上肉瘤的增长。“当时求医心切,也没多想就让孩子喝了一个月,结果不但没减轻症状,孩子身上的肉瘤反而长得更快了。”

    无奈之下,顿镇豪在父母的陪伴下又去了北京上海等地的各大医院,前前后后的看病求医,花去了十几万元钱,但均无法确诊。庆幸的是,小镇豪身上的瘤并没有明显疼痛感,而他自己也始终保持着积极乐观的心态,每当妈妈为了病情难过的时候,镇豪总是安慰她,“妈妈我没事,我会好起来的。”虽然现在肉瘤增长已经严重影响到镇豪的面容,但他仍然坚持上学。王素珍告诉记者,在学校里,儿子和老师同学们相处的都很好,学习上也比较积极,这让她感到一丝欣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