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天气开启凌乱模式 今日升温周四又有雷阵雨

来源:青岛晚报 作者:梁超 2016-05-10 13:05:41 字号:A- A+

    晚报讯 昨日,我市又迎来一场宝贵的春雨,降雨主要集中在平度、莱西、即墨等地,下午4时许,沿海地区也开始下雨。市气象台预计,今日天气转晴,气温升高,明日风力增大,而到了后天,我市大部分地区又将出现一次降雨过程。

    昨日早晨,我市上空云量较多,个别地区出现零星阵雨。截至昨日15时30分,我市部分地区出现降雨,降雨主要集中在平度、莱西、即墨、胶州地区,市区以及其他南部地区出现短时零星小阵雨。据气象局监测数据显示,全市平均降水量2.7毫米,平度9.2毫米、莱西6.2毫米、即墨3毫米、胶州0.7毫米、城阳区0.2毫米,本次过程雨量最大站点,平度市田庄镇15.4毫米。受降雨影响,白天全市最高气温15.7—20.0℃,市区最高17.3℃,降雨地区气温出现下降,全市最低气温11.2-16.6℃,市区最低15.2℃。

    市气象台预计,10日天气转晴,在弱北风影响下,气温升高,全市最高23-25℃。11日天气晴朗,南风风力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7级,海上6-7级阵风9级,内陆气温继续升高,沿海地区气温稍有回落。12日白天,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梁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