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区负二层着火 负一层墙面变黑无人管(图)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 2016-05-11 07:07:29 字号:A- A+

    家住市北区海湾花园八号楼的市民秦先生给《今日》打来热线反映,4月2号负二层的突然起火,把他们负一层的墙都熏黑了,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一个多月了,始终没人给解决。

    秦先生表示,4月3号回家时,他发现墙面黑乎乎的,楼道内也一片狼藉,感觉事情不妙的他当即就去找了物业。

    从4月3号开始,秦先生和其他负一层的业主就一直在联系物业和开发商,可直到现在,也没人出面给个说法。

    为了弄清楚到底改由谁来负责修缮,记者和秦先生等人又一次来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物业负责人表示,火灾发生在负二层,与他们无关,因为当年他们和街道居委会交接时,就说明了只对负一层以上的业主负责。

    秦先生和其他业主表示,他们并没有太多的要求,只希望有人能将黑墙刷白,并将楼道打扫干净。

    从物业和开发商的表述中,我们了解到,海湾花园小区换了几次物业,但负二层的管理问题到现在也没个定论,确实是小区业主的心病,希望街道办或居委会能牵头,理顺这其中的关系,避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