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童博会10周年开展在即 黄金展位等你来抢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于泓 2016-05-12 05:51:05 字号:A- A+

童博会现场火爆异常(资料图)

资料图

    青岛新闻网讯5月12日讯 来听一场诺特钢琴的现场音乐会、仲满击剑专业教练传你击剑的招牌动作、麦迪格青少年近视矫治让“小眼镜”绿色用眼……2016年5月27日至30日,由青岛国信体育中心和青岛新闻网联合主办的中国(青岛)第十届儿童产业博览会将在国信体育钻石馆隆重举行,您期待已久的儿童盛会就要开幕啦,今年童博会特别增加了多样的互动体验活动,这些项目会让孩子发现“不一样的自己”。

    青岛新闻网童博会10周年谁也不缺席

    对岛城的孩子和家长来说,童博会是过六一儿童节到必选项,去年童博会共吸引了8万人前来到现场,现场氛围热烈,人气十足。

    今年青岛童博会为期四天,共设亲子早教、文体培训、服装鞋帽、儿童玩具、孕婴用品、家居、综合服务八大展区。截至目前,场馆中心绝大多数展位已被预定,为了满足更多参展商需求,主办方组委会经过多方协调讨论后,决定新增部分黄金展位,让更多优秀的儿童产业品牌能够走到孩子身边。

    最爱在童博会上给孩子挑六一“礼物”

    比如世界负责人告诉记者,去年参展的效果非常好,在四天的活动时间里现场实现了多笔签单,营业额达数万元。童博会不仅能实现现场的签单,对于品牌的宣传也有非常大的帮助。今年的童博会我们也会继续参与,也希望今年的合作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效益。

    据主办方透露,上届童博会共吸引了上万组家庭到场参观,超高的人气为活动赞助方与参展商家带来良好的收益。

    今年,青岛诺特钢琴音乐中心、加油亲子岛、青岛仲满击剑运动俱乐部、青岛比如世界等等儿童教育品牌,不仅增加了在童博会的参展面积,而且策划了更多能让孩子互动体验的项目。

    各项特色亲子活动带热“儿童嘉年华”

    作为童博会的主办单位之一,为给岛城儿童提供一个才艺展示、互动交流的平台,青岛新闻网独家策划了亲子运动会、宝宝爬行大赛、少儿绘衫大赛、少儿拼图大赛、儿童才艺表演等大型亲子活动,活动参与年龄涵盖了1—16岁的孩子及家长群体,通过精彩的趣味活动增进家庭亲情,展示孩子自信与风采,为岛城广大少年儿童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儿童嘉年华盛宴。

    同时,今年青岛市教育局将继续作为本届童博会活动指导单位,团市委、青岛市少工委也将给予各项活动大力支持,本次童博会将通过产业资源的整体聚合,对商家进行集中推介,预计今年参展人数将再次刷新历史纪录。(青岛新闻网记者)

    相关链接>>>>抢!黄金展位还有这些

    本次青岛童博会为期四天,共设亲子早教、文体培训、服装鞋帽、儿童玩具、孕婴用品、家居、综合服务八大展区。截至今天,童博会半数展位已经完成招商,场馆中心展位全部售罄。大型主题亲子活动招商已基本完成,现已陆续启动初赛筛选和童博会门票预约派发工作。

    新增黄金展位数量有限,预约从速。 咨询电话:68873910 68873851 68873352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