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首发:网传市北区保安打人 涉事人员已被停职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2016-05-12 11:51:56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首发】

    青岛新闻网5月12日讯  昨日,一段市北区保安打人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多方关注。今天上午,青岛新闻网采访获悉,市北区连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打人事件”属实,调查组已经启动问责程序,涉事保安被停职,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同时,市北区已经安排专人登门看望被打人员,并当面道歉。

    下一步,市北区将对保安队伍进行严肃整顿,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青岛新闻网记者)

    青岛市北发布原文:

    针对网络流传的保安人员打人视频,市北区连夜进行安排布置,成立了由区监察局、信访局和公安分局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对事件全过程进行了调查核实,事件属实。调查组已经启动问责程序,对涉事保安停止工作,并移交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同时,派专人登门看望慰问被打人员并当面道歉。对事件反映出的保安队伍管理方面的问题由区监察局介入调查,并进行严肃整顿,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市北区联合调查组

2016年5月12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