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网传山东春季高考疑似泄题 省招考院:不存在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 2016-05-16 13:24:30 字号:A- A+

    15日,一条“2016山东春季高考疑似泄题,语文和专业课全有答案”的消息在网络流传,引起社会关注。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目前招考院已经了解到个别考生关于怀疑考试泄题的情况,经过调查,泄题情况并不存在。

    招生工作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历来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招生考试部门将依法为考生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齐鲁晚报记者 王光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叮当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