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大客车刹车失灵骑上路边小轿车 场面惊人(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2016-05-23 07:22:51 字号:A- A+

    

    说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在清江路上,现场真挺惊人的!

    昨天早上七点钟,拍客赶到清江路时,闯祸的大客车骑在人行道上,把停在路边的小轿车死死压在了身下。马路中央还停着两辆前脸受损的私家车,目击者说,都是这大块头惹的祸。

    目击者透露,当时这辆大型客车沿着清江路由北向南行驶,正好是个大下坡,客车又突然刹车失灵,对头撞上了迎面而来的两辆私家车后,直接冲向路边人行道,直到骑上了停在人行道上的私家车,这才算消停。

    大客车的冲击力不小,得亏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不过这一闹,街面上是给堵了个严严实实,交警随后赶到,对交通进行疏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朗拿度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