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公考笔试成绩发布 2496人参加资格审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谢小真 2016-05-26 06:01:04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6日讯 2016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在青岛市人事考试网发布。资格审查定于6月2日,将有2496人参加资格审查。

    据了解,今年我市公务员考录笔试合格分数线划定为50分(总成绩)。同一职位录用计划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达不到计划录用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公务员资格审查定于6月2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在青岛市人才交流中心(海尔路178号)集中进行。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必须按规定时间、地点由本人参加资格审查,未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自动放弃资格而产生的人员空缺,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从报考同一职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由用人部门另行通知。

    具体资格审查提交材料请详见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2016年公务员考录专题的资格审查公告。(青岛新闻网记者 谢小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郑言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