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青岛新闻 > 正文

今天傍晚我市南部有小阵雨 明天全市范围内降雨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山峰 2016-05-27 05:53:42 字号:A- A+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 本周我市气温增长明显,很多外出的市民都穿上了短袖短裤。不过今天要提醒市民的是,傍晚下班时候可能会有小雨,要及时注意增添衣服。

    5月26日,我市市区最低气温19.2℃,最高气温26.9℃,郊区最低气温17.6~21.0℃,最高气温在27.3~28.3℃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7.6℃,最高出现在崂山28.3℃。

    未来三天,我市多云天气为主,有轻雾。27日傍晚到夜间南部地区局部有小阵雨,28日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地区有小雨,南北风交替出现3-4级,市区及沿海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20~23℃,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7~20℃,最高气温22~29℃。(山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山峰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